2013-08-12 17:36:44淚,不累

好久好久了

  我好容易被入侵喔...

  怎麼會這樣呢?

  但漸漸又不懂你在想甚麼

  想試圖了解 又是另一個不歸路嗎?

  這樣真的好不好

  幾天沒見面 思念到不可自拔

  但你卻似乎沒有這樣的感覺(?)

  見面的時候 好多好多小動作 好多好多touch

  不見面的時候 卻少了好多好多 

  這種冷熱的感覺 很難受

  不能理解 

  好想要釐清弄清楚弄明白
 
  但...我要如何問出口?

  我要如何做呢?

  只能這樣說 我很想你 但卻又好像不是這樣

  你想我嗎?  還是只是想嘗試...



上一篇:亂糟糟T^T

下一篇:心向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