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12:34:45☆~幸福撲滿~☆

[屏東]-二訪夏都沙灘酒店 | 12月依舊豔陽高照的墾丁

2016/12/08(四)~2016/12/09(五)
旅展購得的夏都住宿券還剩一張,想說趕在卸貨前來去住一住,不然下次可以輕鬆出遊已經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了?!

雖然已經來到12月份,但今年南部氣溫遲遲不轉冷,造訪的當天還是個豔陽高照的無敵好天氣,與之前入住時陰冷的天氣截然不同,實在開心!!

上回已住過「波西塔諾館」,所以我們這次訂「馬貝雅館」的2F家庭海景房,空間寬敞、光線明亮,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在眼前,就好像去年出國去關島度假入住的飯店一樣,順便彌補懷孕後期被禁止出國遠行的遺憾。XD









家庭海景房的室內空間是挑高的設計



兩張大床好舒適



沙發區牆上的扶桑花壁燈點綴了平凡無奇的牆面。



衛浴備品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沒有浴缸。



放置好行囊後,換上飯店附贈的夾腳拖鞋,我們到沙灘上去散步曬太陽囉!!








來到墾丁其實不需多加安排額外的行程,光是看海、吹風、曬太陽就有一種莫名舒壓療癒的感覺。







既然來到海邊,就順便讓封閉已久的孕肚也出來曬曬日光浴,聽說這個時期的Baby對肚皮外的光線也已經有反應了,所以兒子應該知道我們今天帶著他來墾丁玩耍吧!!XD







比較可惜的是水上活動似乎都暫停了。





沿著沙灘走,看到一排橘色建築物,這也是夏都的住宿區「普羅館」,兩層樓的住宿層,也是夏都最早期的住宿區。





躺在搖晃的吊床上很是舒服。







在夏都晃了一大圈,天色漸暗,冬日太陽下山比較早,我們就往墾丁大街前進,晚餐選在「迪迪小吃」解決,其實孕婦比較想吃海鮮大餐的說!!(再忍忍、再忍忍!!)

魏'R依舊把工作帶出門了(暈),我只好自己在一旁邊看電視邊吃QQ蛋,也是挺愜意的啦!!



【番外篇】
這次入住夏都剛好遇到Lamborghini年度環島車聚,一早睡醒準備去餐廳吃早餐時看到停車場上滿滿滿的跑車,好興奮!!





這輩子應該不可能買得起這種車款,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XD















目送這些色彩繽紛的Lamborghini一輛接一輛的出發,轟隆隆的引擎聲真是帥氣的不要不要!!

Fine,我們也要繼續自己的行程了~~

◎夏都沙灘酒店◎
訂房專線:(08)886-2345
聯絡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