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00:58:42☆~幸福撲滿~☆

[宜蘭]-梅花湖.湖畔莊園



旅遊度假最重要的除了愉快的心情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住的品質啦!這次我們選的是位於冬山鄉梅花湖旁的【湖畔莊園】。因它在網路上的評價頗高,於是二話不說就打電話預訂,正隔壁就是吳淡如小姐開的小熊書房民宿哦!



民宿整體外觀就像庭園別墅一樣,房門外擺了藤椅,營造出一種優閒的氛圍。



鏘鏘~這就是我們住的NO.2房間,它位於一樓,照片中我站的位置就是門口。



房內擺設簡單,一張雙人床,一個木紋質感的衣櫃,牆上掛了台液晶電視。







衛浴的部分走時尚風,黑白拼接的地磚,搭配上燈飾照明,氣氛100







民宿入門處,看的出來民宿主人當初的用心設計,穿透的落地玻璃門引入外頭最自然的光源,吊燈搭出了整體時尚感,你看…是不是很美!











沿著樓梯上到二樓,一樣是客房,還多了可以欣賞梅花湖的露天陽台。













參觀完民宿…來享用早餐囉…待會還有其它行程要走呢!





來宜蘭可以入住梅花湖這邊有許多民宿可以選擇,我喜歡像這樣在山水中的住宿環境,因為可以早起呼吸到在水泥叢林裡沒有的…"超新鮮空氣"!

湖畔莊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18號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北側48K處)→右轉中山路(台七丙省道)→中山路→廣興路→左轉梅花路(全家超商)→鹿得路左轉直行到底右轉→梅湖路→看到梅花湖風景區指標→左轉大埤一路→右轉大埤二路123巷→即可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