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7:51:07Ghost

我們

我們之間
雖然溝通問題並不多
但是
我總發現
當我提起一個人的時候
妳總是會擺起一張臉給我看

當我跟妳說要去店裡找米奇時
你總會說
又要去找他幹麻

說實話
我有我的朋有
妳也有妳的朋友
妳還記得我是如何認識妳的嗎

如果今天我沒有跟米奇一起出去
我跟妳或許就不要認識了
如果今天米奇沒有去店裡應徵
我跟妳這輩子就會擦身而過

我跟妳的認識
妳還是要感謝米奇的
不然
你怎麼會遇見我呢

屬於我們的
第一次在我家過夜
第一次媽媽認同
第一次遇見妳
第一次我是坐上妳車子後面的人
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讓我們有許多的回憶

雖然Apple是我跟他一買的狗
但是我照顧Apple比他多
每當我哭的時候
是Apple陪我走過
每當我寂寞的時候
是Apple在我身邊陪我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是Apple在我身旁撒嬌

請別因為是她跟我一起買的
就把Apple當成是仇人好嗎
起碼現在的Apple是我在家裡
唯一能陪著我的人

上一篇:對於愛

慢慢想 2008-09-13 02:21:29

真的不想說你=0= 老大又在罵人了 電話費 別再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