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33:50ξ 欣﹋〃空。

° 撲嘎 ,,

        蹦嘎ˇ
       
         我是乖小孩 今天 去看書ˇ

        想說早一點去佔位子 
 
         可是 選舉 停館一天(!?)

          選舉跟圖書館有什麼關聯-   -?

        改去麥當當讀ˇ

          好多人歐=口=
 
          大家都好認真-     -+

        好像  我混最大XD

       






          嘻 ˇ
           
            默默的看著倪  也是種幸福♥
                ((只是 我都快要吃起課本的醋喏XD))
            
        撲嘎 今天 倪是我分心的原因.ˇ.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ˇ
     
             我的書呢.. 還是..  倪們懂得-  -+

           
               嘻ˇ  反正 結尾就是
                     今天 我很高興^口^

上一篇:° 幸福 ,,

下一篇:°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