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6:38:35Vorbei

驚喜手作鞋---我們,結婚吧!

最近都接到愛情滿滿的鞋子,看我能不能沾點喜氣XD



時間,帶給我們的不只是歲月,還有遺忘生活中的不愉快,然後一點一滴匯流成最後的記憶,希望這些記憶可以成為支撐人生的力量,足夠帶領我們跨越生命中無數障礙。攜手六年,也經由雙方家長的支持,我們從現在開始,說好永遠不放手。







記得當年我們初識的時候嗎?第一次約會去哪裡呢?第一次見對方家長的時候,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情?還記得第一次爭吵的時候嗎?還記得第一次吵架掉眼淚的事嗎?跟你相遇後,我的生活開始畫起一道道彩虹,因為互相陪伴,所以更有力量慢慢走慢慢想,也因為對方的不離不棄,更能理解在一起的真諦。








周圍的花花世界,是提醒我自己如何幸運,在茫茫人海之中遇見你,因為是這麼地不容易,所以更要好好的一起努力走到盡頭。我一直記得你掌心的溫度,所帶來的溫暖,那些我們無法預期的事件,或者是生活上的艱難,再再提醒你我。沒關係,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懂自己,但是你還有我。








我們不用有金山銀山,但起碼要養得起自己,讀再多的書或有再多的錢,都不是我們所知道的幸福,因為幸福是我們可以一起吃飯、窩在沙發上看電影、勉勵對方再健康一點、一起在廚房分工合作、冷的時候為對方倒杯熱水......,這些幸福看似平淡無味,但是這些畫面會儲存在腦海裡,每天每天成為了永久記憶,偶爾放假旅遊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因為這些記憶,即使在小孩子出生後,也不會改變。





說好了,這輩子一起走吧!




每雙鞋子會因為不同光源,稍微產生不同顏色,但是這雙鞋卻只有妳/你擁有。給自己一個未知的驚喜,2000大洋不二價

上一篇:驚喜手作鞋---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