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9:03:07Vorbei

嘿!回來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失去了歸屬感,連帶原本薄弱的安全感也完全消失了,所以現在變得很麻煩又棘手,唯一一直沒有完全中斷的,大概就是寫字跟繪畫,也想依靠這兩件事來恢復自己的心。是啊!本來毛病就很多的人,變得更加複雜了。



有時候,緊張感突然爆發,就讓我覺得好焦慮,想辦法多吸幾口氣,極力想控制大腦裡的神經線,一條條錯綜複雜, 好想用一把剪刀剪斷,成為一個沒有知覺的人,可惜沒有那種剪刀或是自體機制,亦或是身體裡的電源,也好想一指按掉開關,啊!我又再幻想,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了。



現在,沒有人讓我有歸屬感和安全感,可這也不代表身邊的人對我不好,只是我依舊沒法把內心的感受,依照自己的心意完全表達,或是想抱怨某件事給信任的人知道。啊!應該是說,現在的我沒辦法完全相信人,以前傷害了人、被人傷害,聽了太多活在當下的話,因為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請你們回來吧!

歸屬感與安全感。 

上一篇:關於人生的二三事

下一篇:1041222冬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