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5:20:48Vorbei

終於。天青





我本來要為你寫下一些文字的,可是手放到鍵盤上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腦筋也一片空白,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讓我變的如此無語。



不久前,我的筆電終於掛了, 就此之後便很少使用電腦,所以重新閱讀許多書籍,巧的是這些書籍雖然忘記內容,卻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和狀況,有些看到心有戚戚焉,有時雖然心痛卻也漸漸被療癒。前幾天跟姐姐聊天聊到很晚,我跟她說前一陣子真的差一點就走不過去自己這一關,那時內心有一種預悶和悲傷無法紓解,也無法讓自己祥和心安。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哭,像個葫蘆似的不斷悶了又悶,我不知道現在有什麼事情值得努力,只想把健康跟情緒顧好,然後跟我的父母好好在一起生活,存一點錢做自己喜歡的事,真正沒有外務的這樣老去,似乎也是我人生中還不賴的選擇。



這十一年來在外面漂盪的日子,學到的大概就是,很多事情等久了,也不一定是你的。所以,現在我能期待的,就是健康成長(繼續長到180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