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23:20:53Vorbei

驚喜手作鞋---6

我有一位很珍惜也很心愛的朋友,從我們以前讀書到各自出社會,至今已經九到十年了,中間有段時間斷了聯絡,但似乎是有一天我還在醫院工作時,我說XXX你怎麼在這裡!然後我們就這樣繼續了這場得來不易的友情。

 

 

關於你、關於我,有很多說不清楚的事,我喜歡每一種個性的你,也擁抱每一個不一樣的你,直到你能真正在這個世界上找到歸屬感,我們相似又不相似地人生,相似又不相似地個性,成為聯繫彼此人生的重要紅線,然後能為你做一雙鞋,是我畢生的榮幸。

 


愛,不應該有界限,如果我們的愛僅限於男生跟女生的無限迴圈裡,那麼我們的世界可能就此毀滅,而且我們真的沒有權力去介入一個人的人生,因為那是不對的事情,這就像一個路人看到你在吃冰淇淋,然後大聲喝斥你說,吃冰對身體不好,你不能吃冰淇淋的道理是一樣的。



很抱歉的是,我並不認為一張彩虹照片就代表支持,看起似乎是很有力的支持對方,因為真的僅僅如此而已,請身體力行的跟他們說,你們沒有錯,是這個借住在地球的人類,把大家給分類了,可以的話請擁抱你身邊的這些朋友,因為你身上的溫暖,他/她能真正感受的到,你的真心已經從體溫傳遞給他/她們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像的人生想過,可是我們心裡有很多悲傷無法與人分享,只能隨著時間慢慢淡去,可是那個疤痕卻永遠留在身上,只有裝作毫不知情地繼續走下去,然後當作一輩子不能與人訴說的秘密,過著所謂正常人的人生,期待有天能有一個人能安安靜靜聽我說完這些秘密。

 

 

心愛的朋友,我如此為你擔心著,擔心所有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只是我可能無法為你全部擋下,但是卻又如此相信著能陪你渡過一切難關,希望現在與未來的你,能一直跟我當好朋友,謝謝你,我心愛的朋友。

上一篇:驚喜手作鞋---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