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18:12:40Vorbei

驚喜手作鞋---5

 

 

 
出社會跟當學生不一樣的是,妳可能為了賺錢生存,而失去原本的熱情與幻想,就在這一線之隔,我們妥協於現實,然後我們覺得這一輩子可能就是這樣了,其實為了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我也嘗試了不少工作,有錢或沒錢的,辛苦或不辛苦的,也或許我們就是沒那個運氣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其實,現在想想,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一路上雖然跌跌撞撞,但是也體驗了好多出乎意料的事情,而且是那種別人會覺得很驚訝的事,我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當然在這當中會有悲傷、洩氣或害怕,但也少不了快樂、充實和驚喜,但是這也不代表滿足現狀,我希望能藉由微薄的力量,來幫助更多人,所以我必須更加努力增加收入,或其他方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在做不同領域的事情時,其實我都非常害怕,怕做不好、怕準備不周、怕自己不夠專業、怕別人不喜歡最後的成果…等,可是就是因為害怕,所以才踏出去,成為一位自己不認識的人,嚴格來說我其實是一個膽小鬼,我也害怕改變,更怕無法預期的結果,可是我還是走過來了,好好地站在妳面前,跟妳分享我的故事,所以不要覺得自己不勇敢,因為害怕才是最重要的動力。

 

 

如果可以的話,在工作之餘也繼續充實自己的興趣,譬如說每天讀幾頁法文小說、自修法國文化等等,在追夢期限到之前,先設計一個旅遊路線跟尋找當地的語言學校,這些會漸漸為自己累積力量,一種無形但很有深度跟力度的影響。

 

準備一本記事本或筆記本開始準備這些事,把每天學到或生活中的感想都寫下來,這樣會幫助妳更清晰去思考想做的事情。我所認識跟知道的妳,有很多很多可能性,除了現在的工作,還有其他工作等著妳選,只是我們都怕如果踏出去,是不是就回不來了,但是沒有踏出去,我們是不會知道答案的。

 

 

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過很容易變成一個不開心的人,是的!所以才需要在下班後,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重拾自己的熱情,充實生活中地不愉快和空虛,我知道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低潮,可是為了追夢,希望妳也要稍微忍耐,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到妳想要的地方去。

不接受指定圖樣,匯款後請mail個人資料、目前生活狀況、未來規劃或夢想、照片,因為無法指定任何你想要的元素,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單,若有問題請mail至forever761222@hotmail.com,或在此留言即可。

 

2000大洋,不二價。(1800大洋優惠名額後面預定訂單已使用完畢。)

 

上一篇:驚喜手作鞋---4

下一篇:驚喜手作鞋---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