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1:10:23Vorbei

驚喜手作鞋---4

上禮拜剛過完母親節,想必大家都過了非常愉快的周末假期吧?!這次也應景接到一雙初為人妻要送給婆婆的驚喜手作鞋,所以下班回家還有精力的時候,一點一點慢慢做,不過最近兩個禮拜算是完全停滯下來,身體微恙需要多點時間休息。



關於能接到這雙特別的鞋子,我真的非常感謝相信我的人妻,畢竟在完全不能指定圖樣的情況下,竟然還敢把重責大任交給我,真的是與有榮焉,人妻的要跟婆婆一起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對她跟婆婆一定都很重要,而我看著照片想像她婆婆可能的生活樣貌跟性格,從選紙到拼貼出兩面相似卻略有小心機的封面,真的好希望人妻的婆婆會很滿意這個禮物。







妳知道,依照傳統社會結婚後的女生,人生基本就是有兩位母親,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選了這次的主題為編織的女性,融入了一位女生成為了媳婦,從原生家庭到另一個全然不同的家庭生活,裡面的內心糾結與期待,加上人妻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大概是整個世界全部翻轉了360度的感覺,不知道是否在現階段有圓滿的感覺呢?








仔細看,封面一面基底為粉紅色,一面基底為白色,以及側身的簡化禪繞圖樣,用禪繞和顏色來代表兩個女人的融合與退讓,象徵兩位女性在同一個地方共享生活,並且一同負擔起與男性同等的責任,默默付出照顧家庭地大小事。
















祝全天下的女人,母親節快樂!


 

不接受指定圖樣,匯款後請mail個人資料、目前生活狀況、未來規劃或夢想、照片,因為無法指定任何你想要的元素,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單,若有問題請mail至forever761222@hotmail.com,或在此留言即可。

 

2000大洋,不二價。(1800大洋優惠名額後面預定訂單已使用完畢。)



上一篇:驚喜手作鞋---3

下一篇:驚喜手作鞋---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