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16:05:10Vorbei

給嘉隆老師




畫名:鬥志



比起炙熱的太陽,閃亮耀眼地燃燒,你更像在世界暢快優游的魚,沒有顧忌地徜徉想去的每一個地方,快樂、努力、增廣見聞並且用心經營,帶給我的是永遠不斷學習,常用謙卑地心去了解每個地方與人文,國際經濟不僅帶給我多方面的思考,更能加以分析出事件的不同與延伸,我只能說學海無涯讓生命更加精采。




一路走來,我遇到了許多好老師(當然不是全部),因為老師跟朋友的眷顧才能一直在文字創作上毫無顧忌地寫、不斷地寫;就像畫畫,我不是那種特有天份的人,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練習,每天的每天一定都會閱讀或是繪畫,每篇散文跟繪畫作品不是一秒鐘就能詳盡的描述,可是每一個成品都包含各種不同樣貌的故事,涵蓋在每一個字、每一筆描繪裡,也包含所有我知道的學識與生活經歷,他們徜徉在文字與色彩之中,如果、我說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跟隨在你的身邊繼續學習。


最後選了兩句我很喜歡的詩,與您分享。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Man is a born child, his power is the power of growth.

From  Tagore




吳嘉隆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PS.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唯有如此才能見您更活躍:)


上一篇:30

下一篇:關於2014年八一氣爆事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