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21:35:36Vorbei

SaWaIi: Party就是要下廚才Fun肆




非常高興的在10178日,來到楠梓的朋友家生日聚餐,壽星提議大家一起煮飯!

 

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天氣非常炎熱,大家都倒在客廳一點也不想動,後來在快要七點時候,陸陸續續有人喊肚子餓,才開始動手XD




正在為我的招牌雞湯準備中---薑薑薑薑




光看料就知道我的雞湯有多好喝,材料只有新鮮雞腿肉、一大塊老薑、鹽。

先將雞肉稍微燙一下把水倒掉,在將雞肉撈起加入薑、水,大火把水滾開之後,轉小火慢燉二十分鐘,鮮甜滋味一滴不漏!




小巨人來為我的下一道涼拌空心菜剝蒜頭ㄎㄎ




壽心親自來監工XD





另外,因為壽心吃素,我特地準備了神秘料裡送給她!

材料:蛋數顆、高麗菜切絲、嫩豆腐、厚片吐司

將蛋拌勻,接著加入切塊後的嫩豆腐、高麗菜絲拌勻,最後再將厚片吐司撕塊放在在上頭,厚片菟絲部分沒又拌勻沒關係,然後熱鍋轉小火慢慢倒入材料↓




小火慢慢煎熟,到要起鍋的時候轉大火逼油↓






光吃我的創意料理,應該就很有飽足感XD很像大阪燒的味道,或許加上柴魚跟美乃滋就更像了 呵呵




壽心忙著下廚煮西班牙烘蛋給我們吃^^

材料:蛋、切片馬鈴薯(先微波熟透)、洋蔥、胡椒

PS.忘記拍壽心的烹煮過程,蘇哩嗎ㄙㄟ





一大桌的菜終於大功告成,這時雞湯還在廚房滾XD





由於小巨人很害羞,所以我幫他帶上3D眼鏡,右邊這位美女就是我們當天的壽心:)


吃飽飯後沒多久,壽心一直吵著要吃西瓜跟蛋糕,但是由於時辰尚未到,所以拿出疊疊樂來消耗時間。




這是我跟小巨人的戰爭,他試圖利用他橘色的動感光波影響我。




 兵不厭詐,這是一場戰爭。 






我們玩了很久,壽心才如願切了蛋糕,真的好好吃啊(流口水

謝謝妳的第一個願望,明年畢業之時或提早,一定能實現!



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當天沒有大合照,只好拼拼湊湊,貼了大家的照片出來。


生日聚會大成功(放煙火




咪那桑~~~~~一起來下廚吧!



SaWaI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