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7:41:11﹦藍天舞者﹦☆

不只是清明

今天早上
我被我媽挖起來
真是莫名奇妙
第一句話"現在是幾點阿?"
沒錯 是清晨五點
天都還沒亮的清晨五點

飛車奔向鹿港
就為了剛做好春捲皮
媽說 鹿港人是很重吃又很愛吃的?!
哈哈 反正她自己就是鹿港人
所以我也不想否認

恩...
到菜市場大概也五點半了
相信你眼前的一切
大排長龍 全都是為了買春捲皮的人潮
還好賣的間數還不少= =|||
不然一定會瘋掉...

在等的期間還剛好看到外公
哈哈 媽說 外公這個時候一定會來菜市場的
在看到外公一直在...亂晃?!
總結是...
排了很久 而且清明節怎麼能不吃春捲?
所以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XD
唉...人還一直愈來愈多
果然早起一點還是有回報的~

等一下就要去掃墓了
一定會很熱的阿
希望我不要再中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