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00:14HI,鄭導!

「我要先下了,」

「喔喔...好,」

「很高興跟你聊天喔!」

「呵呵─我也是!」

「那...晚安囉~」

「晚安,」她給我一個即時笑臉...然後離線。敲了一整天的鍵盤這時才安靜了下來...

我開始移動滑鼠─左鍵連點,打開即時通點看所有人的狀態...有點在耍無聊那樣。

之後我又連報台上去逛逛...發現,班遊白沙灣那篇點閱次數已經破150次了...但還是不知道當天到底有沒有15個人要去,就很無奈啊...

老爺很久沒增文了,傑克增了一拖車...(我都很賞臉的都看了)大嫂也增了(第一篇就跟我有關,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其實已經蠻晚的了,12點多卻還是有不少人在線上。但我因為不知道要跟誰聊、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停在那邊發呆...
大概5秒吧,電腦它自動關機了...(不知道是有設定還是中毒,每次到這個時候都會這樣。)

「算了,懶得再開了。」我關掉螢幕,回房間。
我把燈打開,發現哥已經睡得跟cas一樣了,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有點無所事事,我把畢冊拿出來翻(其實現在無聊都會把它拿出來翻),沒有刻意要看哪一頁。

翻著翻著...發現我們班放上去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國三、畢旅的,很少有國一國二...有點缺少「有長大哦!」的那一種feer。
但我們班真的是很棒很棒超級棒的哦...←必須再次強調!

看完大家很特別的簽名後...我翻到最後一頁─留言版,事實上它才是我真正每一次都會翻到的地方。
因為啊~有兩個人很用心地幫我把它寫得很滿很滿啊!
看上去就是密密麻麻3、4千個字,整個只能用「正點」來形容啦!

真的每次看畢冊,都有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反省。
「反省當時我為什麼要跟他吵架?他明明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啊!哎呀死豬腦,早知道就早點認識妳了,可以說好多話的時候也已經快畢業了...最氣的是那時的自己還搞什麼幼稚可笑的小圈圈...得罪不少人真的很不應該,」

看著很像大家庭的903合照,心中浮現一抹歉意...
因為你們真的是很棒的一群啊,太晚發現!

這世上哪~有一種人,他(們)在你心中佔去大半位子,開心的時候會跟他(她)分享,和老爸吵架不愉快的時候會找他(她)吐苦水,甚至自己暗戀已久的對象被別人追走心情超鬱卒但還是會找他(她)解悶...他(她)是你的麻吉、是你的知己。

*先說說傑克吧,他可以說是智慧與暴力兼具的美男子。我必須說,他「至少」比吳寧帥上100倍...(從畢冊上18禁激情擁吻那張可以發現吳寧很想把他英俊可愛的臉蛋給毀掉...)
除了有點色色以外,我在游泳課還發現他其實是個旱鴨子...哈哈!
還有一點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國二時你、我、老爺跟阿皮戰這麼久而我們之中卻只有你電腦成績及格?!....... <請回答>
雖然有一段時間曾有摩擦,但上了國三就一直很好好好好好好到現在哦!
嗯...就要保持聯絡!還有,祝幸福啊!

*再來,老爺。也是上國三才熟起來的熱血份子。
其實他也蠻帥的,身高又稍佔傑克優勢...(啊啊...我可沒要你們去旁邊打一架的意思喔!)
別看他一臉正經,事實上他可是超級幽默!
心思極細密,打得文章十分精簡,但通常又有另一種意思...有時候得要看上好幾次才看得懂。嗯...就覺得他還挺成熟這樣,跟冠傑不一樣哦!
找時間再跟你好好聊聊,跟你聊天才有被認同的感覺...

*林志翰,個性十分隨和。人緣佳,籃球又很強。脾氣也還不錯,但太白目的下場就會跟育安的臉一樣...(被揍三拳踹兩腳,哭了一整節。)
總之人就很好相處,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會說話(你知道的)。
嗯...7/28加油啦!

*姜力元,綽號阿北。西松認識他的不多,因為他是介壽人。
功課很好(今年考上建中,←一定要提一下的啊...),又超會玩!整個超佩服!
還有一點我必須幫他澄清,汪說他很宅,但事實並非如此。
阿北他幾乎天天在外面趴趴走的...常被約出來,所以我知道。
像那天他還問我要不要陪他殺去台中玩月眉兩天一夜...

*吳寧,該怎麼說呢...
她笑點超低,言行舉止整個白痴到不行,讓我嚴重懷疑她有智商不足的問題...
但白痴歸白痴,很好笑是真的。
跟她不錯的原因應該就是國三換位子時候吧?!
她坐我後面,翁振庭在我旁邊。他上課很認真以致於我不好意思打擾他,所以我很常跟吳寧抬槓。
聊久了...可能智商就是這樣降低的吧!(?)

*大嫂,其實本來國一就可以很好的,但......(大家都知道)。總之拜賴育檸所賜,我們二下才慢慢有話說,一直到現在都很好很好,「無話不說」。
我知道妳作文並不是強項,畢冊要妳寫完三頁也實在難為妳...但很棒的是妳還是咬牙完成啦,幾千字看起來真的很爽!
高中雖然跑去嘉義...但我打工存夠錢就會上線啦~手機也不會換,傳簡訊也行。
啊~偶爾我會寄信上去台北,到時絕不少妳一份!
還有還有,「那個...給值得的!」妳知道啦!

*最後─粉鼻,嗯...好像也是國三才變熟的喔...
妳是我見過同年少數成熟的,所以很喜歡跟妳聊天、講心事(雖然妳有時候都會敷衍我!)。
看了一學期的海跟夕陽...有點成了習慣,現在畢業了,少了這個習慣,還真有點不習慣...(哎呀好矛盾)
畢冊貢獻兩千多字真是辛苦妳了,妳放心我一定會把它帶去嘉義好好保存的!
總之呢...認識妳真的讓我覺得非常驕傲!

就...發現自己三年其實長大不少,最棒的是後來和大家都處得很好。

未來,希望還會一直連絡下去。因為,

「你們真的是很棒的一群」呀!


















































雖然過往的一切

我什麼都捉不住

但我相信

總會留下些什麼吧



























如果曾經真心的為彼此付出

總是會留下些什麼吧
﹡阿伯﹏︱ 2008-08-15 23:54:46

哪有我上ㄉ很驚險呢= ="
好感動終於有人幫我澄清><
月眉等明年吧哈哈
記得存摳摳吼= =+

版主回應
哈 少謙虛
其實我知道你只是保留實力而已

嗯 我會存好等你的~
2008-08-17 16:17:48
大嫂 2008-08-10 15:47:04

那天手真的快斷掉了
結果後來發現寫來寫去還是都一樣= =
哈哈XD
你跟我說的"那個"那件事
我會永遠記得的:-)
謝謝你啦!

版主回應
哈哈
真辛苦妳了

嗯~那個要記得喔
我也謝謝妳囉^^


三年真快
2008-08-13 21:04:36
粉筆 2008-07-30 16:11:39

哈哈 兩千字小意思的
如果你沒有好好保存的話 畢冊就會發瘋自動燒起來喔!
哈哈 有威脅到嗎?
嘉義記得要空出房間給27個人住阿!(扣腦殘傑和衰臉...)

版主回應
......自動燃燒 那也太猛了= ="

27...那麼多幹麻
不會幾個人擠一間喔
2008-07-30 17: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