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8:27:08維尼蒂

刪除



 刪除

每次他回來之前我就會把和A先生的一切給刪除

我刪除了和A先生的聊天紀錄

但刪除的了我對他的感情嗎?

 

在備份與不備份之間我也猶豫著

如果我愛你,我還需要備份我們之間的過去嗎?

還是我怕殘酷的時間,有天也會沖淡我對你的感覺呢?!

同樣也備份的你,是否也明白著這一切

 

A先生常會問我究竟喜歡他哪裡

我想,我就是喜歡你的簡單吧!

其實,你跟我很像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很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想,我喜歡的是另一個自己

我很努力對你好,是否也是在對自己好呢?

我喜歡和你逛好市多的感覺,那種心情就像是種一種無法在現實生活中達到的境界

只能在兩個人一起推車、挑衣服時實現

我喜歡在你試穿衣服時,幫你拉著,

這種感覺讓我靠你好近

我喜歡在那時候偷抱你

因為,我好想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在七坪大的空間裡

伸出你的手

給我最愛的擁抱,讓我覺得好幸福

雖然,我知道那或許是你補償我對你好的方式之一

或許,那只是個一般男性都會做的事情

但我還是期待好多好多

我想唯有你的心~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吧!!!

 

你說,我知道為什麼我不會喜歡上妳了

因為妳很黑~是阿~~

我沒有你愛的大眼睛、白皮膚、修長的美腿、可愛的臉蛋

但我有一顆對你最好的心,這樣可以補齊上面的缺陷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