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0:26:00維尼蒂

拉扯

愛上A先生就像是一場與內心自己的拉鋸戰

A先生說,他從來沒變過

改變的是我對他的態度

我從一開始的關心,變到最後陷到愛情漩渦裡

無法抽身

昨天我因為約A先生去好事多

於是有了去他家的機會

但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說要去他家

雖然,我非常想去

A先生說我們應該避免任何肢體上的接觸

他是個很光明正大的人

他不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

如果我們的行為不能讓別人看到,那就是不應該進行的

但他從來沒想過

在那個7坪大的空間裡

是蒂蒂唯一可以安全擁抱他的地方

 

 

每次看著A先生免強自己配合演出

其實我的內心是無比難過的

我看輕自己

覺得何苦害一個你愛的人去做他不想要的事情

但是我卻無法說服自己

看著他,卻不能擁抱他

我就像個小女生一樣

每次遇見A先生就會失控

其實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我只是想要和A先生抱著睡覺

幾分鐘也好

只要他能夠給我像女朋友的關懷

就像他曾經給過的那樣

那種感覺好舒服

 

 

昨天我請A先生把左手放的胸口上

神奇的是,我那顆因愛上他每天不停抽痛的心

居然好了

親愛的,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知道這是不行的

但我仍貪婪的祈求

你可以放下堅持

陪我到擁抱~

讓我覺得你是屬於我的

雖然,你一直告訴我

你並不愛我

我存在一個戀人未滿的位置

一個可以放在家人的位置

但我始終覺得

你一定有喜歡上我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