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7:57:25維尼蒂

放手

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一種明知道沒有結果

卻仍下往下跳

我笑自己傻

為愛犯傻

 

 

昨天A先生因為約大家去看電影,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回家以後,蒂蒂有試圖說些甚麼讓他心情好轉

但似乎沒有甚麼用

他很快就把電話掛了

而我的心也往下沉了

我知道~如果他喜歡我、像我愛他一樣愛我

他是不可能捨得把電話掛上的

或是捨得看我為他擔憂

難道,誰愛誰多一點

就注定輸了 嗎?

以往A先生早上都會傳Line  跟蒂蒂問早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

只是蒂蒂,今天居然一點也不想回他Line

 內心不斷的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吧!傻女孩

有天妳也必須放手,沒有甚麼是對的時機

就是今天吧~

從今以後不再管他的生活

不再聯繫

讓他可以更專心發現身邊其他對他好的人

如果我一直霸佔著他

他可能就要很久才會找到那個對的女孩

我們算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嗎?

當A先生看到這篇時內心應該會笑吧~

因為他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我

而我卻會因為他做了一點點小事而開心不已

像是昨天看電影他坐在我身邊,讓我好安心

當他騎車時,我有意無意地以靠著他

讓我很有安全感

A先生說他也會怕自己越來越依賴蒂蒂

是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是否真的只是把我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而完全沒有喜歡上我

或許吧~你的理性超乎我的想像

而我對你的感情

也超乎我所能負荷的

我累了~

我痛了~

心一直痛著,步伐越來越沉重

該放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