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2:10:18維尼蒂

Line

Line

這條線代表著我和A先生之間的距離

A先生一向很引以為傲的就是他有著很高的道德標準

有如銅牆鐵壁無法攻堅

蒂蒂一直很好奇的是,怎麼可能呢?

是人都會動心的阿~

蒂蒂把A先生當成是超級男友般的對待

這陣子A先生胃很不好

蒂蒂很認真的找各種偏方、買書、問人、研究穴位、貢上超棒營養品、上網研究等

想盡辦法就是希望A先生可以趕快好起來

 

A先生是一個不斷和自我拔河的人

有時候他會忽然卸下心防讓蒂蒂抱、勾勾手、甚至把手讓蒂蒂親(只有兩次)

有時後那條線又會浮在他的眼前

告訴他不能這麼作讓蒂蒂誤會

其實,蒂蒂要的不多

這是種偷來的幸福

存在那條一分鐘的小徑裡

我只想要A先生的擁抱,像是對女朋友好的那樣

但是他始終無法給我,他覺得女朋友就是女朋友

這個名分是他永遠無法給蒂蒂的

而他也從來沒想過把蒂蒂納入他的名單裡

畢竟蒂蒂已經是人妻了

在他第一天認識她的時候那條線就已經畫上了

 

一顆心真的有辦法給兩個人嗎?

那條線是否真的永遠無法被抹去?

我了解,當A先生給了擁抱以後

或許,我會想要的更多

親吻、做愛.....

是無法征服的不甘心、還是真的愛上他的真

A先生總會好奇地問著我

因為他對自己某種程度上是很沒有信心的

不過,我必須告訴A先生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得不到而不甘心所以繼續努力

而是,我早已從一次一次的關心互動裡

發現他屬於你獨一無二散發出來的魅力

 

Could we accross the forbidden 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