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0:56:03‵♥ 茶 凍 * ☺

☆ 紫茜點名

合約人:紫 茜

簽約人:茶 凍

先說好違約金:過期的統一發票壹張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當然,那有什麼問題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可以啊~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為什麼?這樣會照成你的負擔媽?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恩~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歐!好!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你因該知道我的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壹定不會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好啊!就要看你要不要了♥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你可以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當然ok呀!但是你也是歐!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看你想不想囉~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歐!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當然願意囉!但你不要罵我瘋子歐!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ok的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歐!好!你也是歐!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恩~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我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就怕你不懂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好啊!但你要陪我嗎?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當然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笑了阿~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或是天空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違約金付一付就好XD!!!


--------------- 開 心 點 名 表 ----------------


要的自取 並回應 謝謝

上一篇:☆ 黑丸子點

下一篇:☆ 黑媽點名

─═★紫の&#12 2007-08-23 18:34:37

乖孫a‵

阿罵跨料呀 ... !



我一定陪到底的啦!!哈ˇ

如果你是對著我回答的話ˇˇ -ˇ-


話說請別偉約ˇ我不想拿垃圾 -A-

(還"過期"的發票一張勒!笑死ˇ)

哈‵‵
 

版主回應
對阿~

我都是對著你回答阿 =ˇ=

我會想盡辦法偉約的,

因為我想送你壹張統一發票

哈哈~
2007-08-24 19: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