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8:17:02鳥語思緒

幹..!都養一些怪人!(台語)

今早,

聽到豆漿機完成的叫聲

我就先來到廚房

拔下電源線

 

每天

廚房餐桌上會擺放四個人的杯子,

排排站

然後

老爸會幫大家的杯子裝入綜合麥片

再倒入五穀漿

再蓋上蓋子

於是,

晚起的人,

依舊有杯暖呼呼的綜合豆漿可食用。

 

今日早起的我,

有機會先打開豆漿機,

看到熱呼呼五穀漿上方的豆奶泡時

我興奮的一直撈在我的杯中

老爸剛好進來

我說

哇~我最喜歡吃奶泡囉~好香~好綿密~(我一付很開心享受貌)

老爸繼續他習慣的動作(倒五穀漿)

嘴巴則淡淡的說:

幹..!都養一些怪人!(台語)

當下

狂笑

哈哈大笑不止~

好久沒笑那麼大聲又這麼久了。

一句話

也讓老爸心情落了地

著地了

他好

我也賺了個開懷大笑

真好

上一篇:親愛的記憶力

下一篇:關於"受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