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8:25:32鳥語思緒

我我我!我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

我我我.....

我是女人

嘻嘻嘻.....

那我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

 

今天

當這樣問自己時

我發現

不用一秒鐘

我的腦中立馬浮現答案

我是大女人

 

是呀

我喜歡做大女人

似乎也一直是如此

可是?

跟他在一起時

我不知不覺就把自己縮小

甚至

在他無理取鬧時

我縮得更小了

 

怎麼了?

怎會如此呢?

我不是明明愛當大女人?

那是我喜歡的模樣呀?

是的!

就是如此~

於是,

開始,

內在交戰與衝突,

源源不絕而出了

呵~

開始了得好好面對辛苦的自己

於是

終究難有結果

這樣的沒結果是不好嗎?

還是反而算圓滿呢?

無論如何,

走過這一遭的自己

真是辛苦與痛苦呀!

最終內心深處還是會給出答案的

只是

親愛的我

辛苦了!

無意讓自己如此辛苦

只想無憾

也知

努力可以靠自己

而結局仍得聽從老天爺的安排呀

既來之

則安之吧

既有如此過程

肯定是因有個美好蛻變需自己經歷

那就好好地經歷與豐富那個過程吧

親愛的,支持你

我一直在你身旁

陪伴你

就好好面對

並能學習找出如何享受其中

我喜歡享受的感覺

加油!!

 

 

上一篇:我真的很難搞!

下一篇:親愛的記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