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05:55:59鳥語思緒

我真的很難搞!

今早一睜眼豐富的夢忘了,

但思緒飛快地一一浮現著

有一些感觸及句子生成。

撞擊

猛烈的撞擊

我是有計畫的

醞釀一段時間的

決定要撞擊

然後真的去做了。

即便知道

成功的機率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很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

卻還是要一試。

(明知不太可能成功

明知很大的可能結果是自己會很受傷

但還是想努力

知道不做自己會有後悔有遺憾

實在夠勇敢)


嗯!!

我有很棒的寶藏-勇敢

真好!!


想到烘班,

心理又是五味雜陳

有混亂

有人好說

有人難搞

但是

我自己

我也真的很難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能說

我能溝通

不過

肯定還需要甚麼再進來?

咖啡!

香氣瀰漫的咖啡!

加上

滿是鳥語蟲鳴的庭園一角!

有坐來舒適的桌椅!

有綠意盎然的花草植物及我很愛的多肉植物!

這是我每日或每次沒電時

休憩與充電之處

不過,

有時

我願意開放出來

當然

在不影響自己使用的前提下

我願意分享

我可以請你坐在這再與你好好溝通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