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0:39:34鳥語思緒

我的敏感力與防衛力與覺知力,三力齊發!酷耶!

話說,

昨日朱對長說:小玉今日蠻常在咳嗽的。長說:有痰的聲音嗎?朱回答不出來。我聽到這裡,就走出來回應長說:感覺上好像比較聽不到有痰的聲音。但是,咳嗽頻繁。(因為我中午就一直聽到他在咳嗽)

朱聽我這樣在回應長後,馬上起了防衛心回應說:因為今日都是我的時間(言下之意是都是她待在小玉旁邊啦!我是在旁邊敲鑼打鼓甚麼勁呀!)

感受到他的立馬防衛心後,我隨即停下。離開。

老實說,我沒別的意思。不想入你的陷阱!跟著你有負面情緒升起!更不想碰觸她起防衛後的不友善!因為,莫名其妙!!豬頭呀!關我啥事呀!!他自個兒搞定,我也樂得輕鬆!YA!

但,防衛心重的人,真的脾氣好差呀!不僅容易發脾氣,而且,常是令人莫名奇妙。

這樣的人,真的!會讓在他旁邊或身邊親近的人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喔!老是遭池魚之殃喔!實在是有夠倒楣的。

我的覺知力來得快!救我一命!讓我緊急剎車!嘿嘿~

然後,下午,我突然又想到自己似乎也有防衛心,耶?那我的防衛心有多重呢?重不重?似乎,可以看看它來得快或不快來決定嗎?而,敏感力與防衛力是雙胞胎?還是共生?感覺這兩者一同到來,似乎是如此。嗯??????????????


可以這麼說嗎?有防衛力的人都有相當的敏感力!


如何靈活運用敏感力???????????而又不會起防衛心呢???????????????????????我想了解!!!!!!!!!!!!!!!!很開心!我的覺知力讓我看到自己!並做適當的行動力。



上一篇:我好生氣!!NOW!!

下一篇:我真的很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