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20:09:57鳥語思緒

我好生氣!!NOW!!

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好生氣!!

寫出這麼多了~ 爽!!!! 

寫這麼多就知道我真的有多麼地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自己被忽略了!!不被尊重到!!那感覺超級不舒服!!超級難受!!我喜歡被重視!!我喜歡被尊重!!就如同我也尊重自己一般!!就如同我也重視自己一般!!好說話的人不代表就可以隨意!就可以忽略或是不小心就被忽略了!然後,對方就淡淡的一句,啊~沒注意!這句話真是豬頭!!(有夠不負責任的一句話!我嚴正抗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