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22:04:26鳥語思緒

失落嗎?我其實不失落!YA!我進步囉!

那是我一發現就好欣喜的活動,

那是我很想參與的活動。

我把握時間報名。

結果,我沒抽到籤。

無法參加。

失落嗎?

沒抽到當然是失望。

但是,

我其實不失落!


報名隔天,

收到來信,

誇獎我在一分鐘內報名完成...但請我再報名一次,

收到信,我好開心!!

當下我就知報名不一定能上,

就知一定好多人都想參加。

所以,有給自己心理建設。

努力爭取,一切隨緣也。

就是這樣的心態。


只是,

以前就一直知道這道理,

但做得不好,

有悔恨或懊惱...,

老是放不下。

而這回心是平靜的,

心能接受隨緣了!


沒抽到籤,

我好失望,

但是,

其實不失落!

YA!

我進步囉!

咯咯咯咯咯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