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20:33:02鳥語思緒

重新啟動,就在今晚

很開心~再度回來,然後重新啟動。

再次地碎碎念/說自己/亂瞎掰/找出口/奔向光/擁抱愛

為什麼呢?因為初衷。

我的初衷:

深情擁抱完整的我。
想,一個個迎回曾被自己遺留或不願面對的我,
因為現在,我能看到更內在的努力與掙扎,每一時期。
迎回大家,一起攜手,走向光的未來吧!

持續地,我,深情地擁抱自己,每一個。
做!持續地,認清了一個,就迎回一個。讓此刻,已累積許多好資源的的自己,一個一個接回曾被遺留或遺落的自己。
持續地, 迎回大家,咱們一起攜手合作,奔跑,遊戲,認真付出,用心待人待事,就在自然裡!就在光中!

對!就是這樣!!

 

上一篇:今天的心好焦慮

下一篇:我的所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