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9:53:22鳥語思緒

說說內在的力量

今和大姊聊到內在的力量

她質疑也心疼媽,為何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肯定?尤其,是那些不在乎你,不愛你,不把你看在眼裡的,有好的總是不會想到你的人?為什麼不自己好好肯定自己?要靠別人來肯定自己?

我問她:那你肯定你自己嗎?他說看在誰面前,看情況。

我說:那得看那人的內在力量夠不夠?有沒有?

或者應該說:內在力量人人都有!但有的人的力量沒覺醒。所以,她以為她沒有,於是,一直外求。

這是我的解讀,我如此看大柚子及小西瓜的。

不知是否正確。

因為,曾經我也是一直很沒內在力量的那一位。

我總需要學校或身旁的人或他人或自己都不太認同的人或分數來肯定自己。所以,過得很辛苦。

現在我慢慢地發現自己有內在力量,發現自己的內在是有力量的,ˊ且是源源不絕的力量,只是之前沉睡了。現在已甦醒,只是可能還在熟悉彼此,於是合作間還須磨合一下,但能相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