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22:58:58鳥語思緒

平常的我還算有覺知力,夠敏銳。但不曉得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變得好鈍喔!

平常的我還算有覺知力,夠敏銳。

真的!

我的觀察與直覺,

算是細心!

也有好幾分的準確性的。

 

當然,

在資訊或資料有限的情況下,

能觀察出的有限。

 

所以,

我不鐵齒!

我相信,無法鐵齒。

我相信,世事多變難料。

畢竟,變是常態。

 

我喜歡那位老師的分享:

一輩子很短!

死亡,其實離我們很近!

 

奇怪的是,

不曉得為什麼?

在你面前,

有覺知力,夠敏銳的我,

就是變得好鈍喔!

變得好呆喔!

 

這話沒有再說這些不好,

沒有在否定這部分的自己。

只是好奇(為什麼呢?)!

只是關心!

只是理解!

事實上,

我還挺喜歡我的呆樣

或說我的傻樣。

我想那時都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精神最不緊繃,

是最安心與放心的時刻,

我好珍惜,

也好開心我有這樣的時刻。

只是,抱歉!

那時刻的我,

沒能發揮敏銳觀察,

完全是,

沉浸在放鬆與享受中~

逍遙著。

 

我猜啊~(我鑽牛角尖的老毛病又犯了)

為什麼在你面前,

我就是會變得鈍!變得呆呢!

 

敏銳貼心是我,

完全放鬆,

只能呈現呆樣或傻樣的是我。

我雖然鈍,

但我喜歡我的鈍,

我好喜歡自己。

我本非完美,

不管是哪個部份,

我都愛,

我喜歡我的全部。

 

我喜歡我的全部

希望你也喜歡我的全部。

就如同你亦非完美,

但我喜歡你,

不管是你哪個部份,

我都愛,

我歡喜接納你的全部。

 

所以,

請你原諒我的鈍吧!

請原諒他正開心在享受幸福中,

因而難感知同理你此刻的任何負面,

包括:傷心,痛苦或壓抑....。

 

請原諒他太幸福享受著,

因而沒心思看出你相對的匱乏與不安。

忘了心存感恩這所有一切,

都是因為你的到來而帶來的呢!

 

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能慢慢清楚覺知並做調整。

做到讓我持續幸福享受,

而你也能享受我感受到的幸福感與喜悅。

謝謝你!

我愛~你!!



平常的我還算有覺知力,夠敏銳。但不曉得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變得好鈍喔!請你原諒!請你理解!請你體諒!請你歡喜接納!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