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8:12:43佛克斯台灣

血液阻斷訓練使用上有什麼要注意嗎?

關於血液阻斷訓練得好處在網路上不乏文章介紹,但使用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以下請留意:

  1. 請確認您已年滿 18歲,並請不要在以下情況下使用:
    • 懷孕
    • 病後復原中或手術
    • 糖尿相關疾病
    • 循環問題(高/低血壓,血液積聚或凝血)
  2. 若將綁帶綁在大腿上可能會造成平衡問題,請小心使用,特別在舉重時。
  3. 使用綁帶時請緩慢進行並確認自身控制狀況,切勿於彈震式訓練
  4. 使用時間請勿超過 10-15分鐘
  5. 緊度若從 0-10分級,請勿超過7以上,過度擰緊會導致傷害並且不會提高效率。記住,我們需要阻止表面“血管”上的血流,而不是更深層的血管。
  6. 如果您遇到疼痛、麻痺、刺痛或皮膚顏色變化等情況,請立即取下腕帶。
  7. 單次可承受的重量切勿超過最大重量的20%。
  8. 綁帶只適用於手臂及大腿上方配戴,切勿將綁帶佩戴在其他身體部位使用。

使用說明

  1. 將綁帶方在手臂/大腿上,緊度以 0-10計算的話,切勿超過 7以上,過緊將會限制所有的血液流入及流出並造成身體損傷。使用綁帶上的標記來保持正確的鬆緊度並確認雙臂/雙腿皆處於相同的緊度,再按下扣環固定。
  2. 剩餘的綁帶請繼續環繞雙臂/雙腿,直至長度不影響訓練過程。
  3. 開始您的訓練。(使用時間切勿超過10分鐘)

建議您一開始使用不需要太緊,直到您適應其作用後,可再慢慢增加緊度。

哈默德 2020-06-12 17:10:21

感恩分享這麼好的文章~~~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hamercandy4 2019-11-15 20:20:54

印度雙效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