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2:41:42沒有人應該要孤單

阿里山之旅

在預定出遊阿里山的那個星期
你為了學妹竟然連續三天不跟我出來 也不先蒐集旅遊情報
說實在
我超級無敵霹靂生氣
雖然說學妹就要去台中了 我還是非常不爽 (就是愛吃醋XD)
氣到乾脆讓你跟她去阿里山就好啦 王八蛋

雖說如此
我還是乖乖拿著行囊去你家過夜趕著隔天一早坐車去
第一次在你爸媽在家時同睡一張床
可是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們一定不會抱著睡到天亮的XD

10/6中秋節
7點多上了車
沒塞車 一路放著花田一路 雖然我很想睡 可是一路太好笑了 害我睡不著XD
一路開到嘉義12點多就吃了午餐
吃完午餐呢
就正式進入阿里山啦
一路上那蜿蜒的山路 陡坡 自然景觀 真的是讓我心驚膽跳又驚嘆啊
在台北怎麼看的到這種大自然的美景呢?
抱著這樣的心情
抵達第一個景點 達那伊谷
在那邊看到了锢魚(苦花魚)也稍微玩了一下清涼的溪水
欣賞了當地原住民舞蹈和手工藝品店 就上車了
停留大概不到兩個小時吧

之後直接上山到當天住宿的地方
巃頭休閒農場
說實在 我真的有點失望XD
因為很簡陋 附近也沒地方走 沒有螢火蟲 沒有貓頭應
連當天一定要有的月亮 都不見個影
還好 後來出來了 而且好大好亮
晚上在路邊走走逛逛時 還有路邊烤肉的居民邀約我們一起吃咧 真的很搞笑
不過因為隔天半夜兩點半就要起床上祝山看日出
所以我們也11點多就睡了 入夜的山上真冷..

10/7
兩點半起床真的她媽的痛苦又冷個半死
還好我們手腳也算快 沒讓車上一夥人等我們 三點車就準時出發了
即使是深夜裡的阿里山 也是一堆車跟在我們遊覽車屁股後面啊
等回台北才知道 那幾天阿里山上擠了六千多人耶我的老天爺...
4點左右
在阿里山火車站裡裡外外都佈滿了人
而且冷到穿羽絨外套還是冷..小火車走了一班又一班 旅客卻像永遠都載不完一樣的多..
等我們到祝山上時 人更多 而且第一次有機會跟月亮合照
有夠好玩 這種機會要等何時才能再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