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22:17:23Jing

[台中]鯊魚咬吐司 學士店♥


這家鯊魚咬吐司我看了好久

一直跟 Neil 吵著要找天來吃早餐

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鯊魚咬吐司有兩家店-大智店和學士店

Neil選了學士店,附近有停車場又近一中商圈,吃飽可以去逛街!


我們到的時候是九點多,前面已經有七組人在排隊了,店裡也是滿滿的人呢!

等待的時間先來看看菜單囉!!

 



價位約60~180之間!

樂活早餐有附飲料,鬆餅要十二點後才有!

可惜呢! Neil 就想吃他們的鬆餅的…

等了有半小時吧!終於輪到我們了!趕快進店裡去囉~~

 

店裡四處都有鯊魚和吐司,牆上的繪畫也很可愛!!

 

連餐巾紙上都有!

剛發現時 Neil 整個眼睛發亮呢!呵呵



等了一會兒,飲料先上來啦!!

木瓜牛奶冰沙 70元(點餐可用50元加點)


口感很綿密,剛送來時冰冰喝味道剛好,放久一點才喝就變比較甜!

然後 Neil 點的 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150元


布丁吐司就是沾蛋煎的厚切吐司,旁邊附的沾醬是蜂蜜和蜂蜜芥茉

羅浮肉就是厚切火腿,真的很厚唷!大概有一公分的厚度了!

這道我最喜歡的就是羅浮肉了,不會太鹹,單吃或夾著吃都很棒!

接著呢,就是我的 墨西哥鮪魚早餐 130元


兩片厚切吐司抹鮪魚醬、水果優格沙拉、滑嫰半熟炒蛋*2+莎莎醬

老實說和布丁吐司比起來,我比較愛這個鮪魚厚片吐司的口感,但 Neil 就比較愛布丁吐司的軟嫰,所以個人喜好不同,大家都該點來吃吃看~體驗一下!


我的附餐咖啡!很香,很順口,附餐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唷!


太陽蛋的蛋汁流出來時超吸引人的!!

吃完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和 Neil 飽到無法走去逛街,肚子很撐得一直到晚餐才能吃點東西!

雖然照片看起來份量都不多,但那吐司都是扎實的厚片呢!

那天店裡人也超多,到我們離開時,等待人組已經到了十八組,人還是陸陸續續進來侯位,所以要去吃的客倌們可要早點到唷!!


鯊魚咬吐司 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5288
營業時間:0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