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21:04

爆笑的表情



嗯嗯 如標題所寫ㄉ



爆笑ㄉ表情////////  



事情是這樣ㄉ



下午阿 我阿媽來我ㄇ家~~



很開心ㄋ 而且阿



我阿媽也帶ㄌ我三姊最愛吃ㄉ芭蕉!!



後來呢 就吃ㄌ起來




我三姊阿 每吃一口就露出爆笑ㄉ表情 !



哈哈    



後來我忍不住ㄌ   就跟我姊說



「 妳要是去參加台灣水果ㄉ小姐  ....



一定會最後一名ㄉ !!! 」



後來我姐又跟我媽說我說ㄉ這些話



我媽就說



「 我看不是最後一名吧!!...



事沒有人敢吃水果ㄌ」



結果 我ㄇ都笑ㄌ!!



還笑ㄉ很大聲!



就這樣一ㄍ美好ㄉ下午就過去ㄌ____











上一篇:很鬆散

下一篇: ╳ 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