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17:17長不大的小男孩

瘋狂飆歌

Picture:真假茱麗葉 (阿系和小真的幸福照^^

話說昨天就一直在家唱歌唱了整整5個小時,

喉嚨今早起來就爆痛,

跟快裂開似的...= =”

我昨天都是上林俊傑的歌,

好像是叫”曹操”和”江南”的專輯吧?!(你自己唱啥你都不知道 = =

管他的,

反正是我哥從大陸買回來的盜版貨..(嘿嘿

我挺喜歡林俊傑的歌,

雖然他歌曲裡的歌詞配的不好,(是很奇怪才對+

但是我喜歡他的聲音,和那種曲調~~~~~

裡面我喜歡歌是”熟能生巧”和”美人魚”

雖然我並不覺得”熟能生巧”的歌詞很好,

可是副歌那裡的曲調我很喜歡(阿哈哈哈哈阿哈~

至於”美人魚”嘛~ 是都很喜歡啦!!~~(笑的很變態ing

我唱完歌後,

我姐他們就回來了,

阿 我就很無聊的跟他說我有在家裡唱歌唱的很爽,

然後又很大方的問他要不要唱 (唉 我人真好= =

他哪有可能會拒絕我的好意呢?

在我房間瘋狂的唱了起來,

總共聽了40首歌, 也唱了40首 (汗

怎麼有人比我還猛阿?!

-----------------------------------------------------

美人魚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

熟能生巧

醒著像睡著 躺著像思考 神魂顛倒
感情太單調 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 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 空虛日子 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誠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
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
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 有愛就好

--------------------------------------------------------------

唱完歌後,

我和我姐就聊天阿 (我們每天都一定會聊天= =

聊到一半才知道,

我姐喜歡聲音性感,有魅力的人...

至於我嘛,

我哪管這種事阿?!

我整天只想著要怎麼過安逸得日子,

哪有空去管那麼多 (我就是這種人啦@ @ 歹事

然後又聊到他明年暑假要去日本玩,

我要他幫我求個學業的平安福,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你求戀愛福還比較實際點~!”

什麼嘛!!

我就這麼沒有魅力嗎??!!(氣

我承認我是很男人婆,

是很不女性化,

可是也沒像他說的差成這樣吧??

等等,

給我5分鐘讓我想想...

......

被男生喜歡的次數少的可憐,

沒什麼異性朋友,

不喜歡和男生說話,

老是兇八八的,

動作很不淑女,

個性也超級不像女人,

對男生戒心很重....

......

恩....

被他這麼一說...




好像是真的很差ㄝ~~@ @

哈哈哈~~ (小姐 你還笑的出來阿?!= =

算了,

反正要來的就會來,

不來的就不會來,

我是屬於順其自然型的啦~~

想太多,頭會禿的~!

等年齡到了在想也不遲阿~~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