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17:14長不大的小男孩

真假茱麗葉

Picture:真假茱麗葉裡的阿系

今天6點就爬起來用電腦了,

可是沒打算用到12點,

因為今天大部分的時間我想拿來唸書...= =

這一個小時的時間我也想拿來看完我的真假茱麗葉,

所以今天報台就得偷懶一下了..

嘿嘿,

拍ㄙㄟˇ呢 (台語> <"

"真假茱麗葉"是本漫畫,

是一個有關男扮女裝的少女漫畫,

裡面所有腳色我都非常的喜歡~~~~

雖然那吸引我的地方並不是他的畫風,

不過內容很精采,

所以讓我深深的中了邪 (?

到最後作者畫畫很有進步,

所以裡面的人物變得還不錯看 (可能劇情也有點影響= =

反正我就是喜歡那種女扮男裝或男扮女裝的劇情,

女扮男裝的漫畫,

"偷偷愛著你"就也不錯 (我是只漫畫 不是連戲劇 = =

這部跟上面的一樣,

不是畫風欣賞,

可是劇情很吸引我,

到最後也不知為何就覺得作者畫畫變好看了...(為什麼?!

當我知道這部漫畫要拍成連戲劇的時候, (花樣少年少女

我很生氣!!~~~!!

因為又要找一些沒有實力的人來演我很喜歡的漫畫,

這樣我的漫畫風評會被污染的!!!!!!!!!!!(氣炸

台灣偶像劇真是夠沒創意的了,

每次都拿日本漫畫來演,

然後大部分都演的很差...= =

我不相信導演自己邊不出劇情來 (那他是怎麼當導演的?!

幹麻一直拿日本漫畫來拍?!

照樣真的是很討厭...> <

而且大部分拍偶像劇的演員都不知道為什麼,

演的就是很假,

感覺就像是把台詞唸出來,

然後在配上不搭調的肢體動作

看了就覺得很點點點...

大部分我覺得有實力演技的連戲劇通常都是老一輩人演的,

(所謂薑還是老的辣的啦~~~~~~

要不然就是別國的連戲劇...

我:天哪~~~~~~~~~台灣!!!!~~~~~~你到底在幹麻阿???!!!!!

台灣:吵死了~!幹麻一大早就在那邊大叫?!我在睡覺ㄟ!!!

其實那個台灣就是我姐啦...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