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5:17:13長不大的小男孩

PChome好慢

Picture:Lily與姐去Down Town的照片

就是阿..

我剛剛在看朋友們給我留的言,

本來是”阿哈哈哈哈哈哈”的表情 (超高興

之後就一直等一直等, 因為PChome跑太慢了

表情就變的”嘿嘿嘿嘿...” (高興

看完留言後,

我想要回那些留言,

只打了 ”是阿 >w<” 而已

又讓我等了好久,

然後之後居然還給我顯示個”無法顯示網頁”

那時候的表情已經是”嘿...嘿..嘿嘿” (笑的很吃力中

再來我要換下一篇別人給我的留言,

又讓我等超久的,

那時我已經有點按耐不住了,

因為我只剩下半小時的用電腦時間..

表情就變成”嘿.........”(快笑不出來那樣 = =

好不容易留完言了,

準備要新增文章,

又讓我等了好久...

臉就變了顏色,

打完文章要準備發送時,

電腦給我當了,

文章就得重打..

臉部的表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