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14:19長不大的小男孩

Houston的美術博物館

昨天我上完畫畫課,

我,我姐,我媽,Lily,Lily弟去參觀Houston的美術博物館,

平常大人要7塊,

小孩要3塊,

只有星期四是免費的 (賺到啦~~ + +

不過在那之前我有去一個藝術花園看看,

那裡面的畫和作品,

我覺得還不賴 (至少我覺得能放在藝術管裡 都應該還不錯吧?!

之後我們就去超大的美術博物館看啦~

裡面真的很大很大 (美國真的都是比大的 = =

我看了很多幅畫和很多的藝術品,

有些是關主耶穌的,有些是有故事的,有些是自畫像或畫別人的那種,

有很多那種印地安人娃娃, 有一區是介紹用布料做出來的藝術,

還有就是那種奇怪怪的東東...等

裡面還有畢卡索的畫呢~

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太懂,

不過色彩方面很有趣就是了...

還有些畫你真的會覺得很扯,

那種畫也是藝術品?!

因為我們真的看不懂,

就那幾筆 (一個圈圈,一條線

也都是大師?! (那種我也會畫阿 = =

大部分的畫,

都是很精細的,

真的很美,很漂亮,

讓我看了覺得現代人畫畫,

大不如以前人,

他們畫的真的是很逼真,

眼睛都可以畫的栩栩如生,

像是那個人在盯的你似的 (反正超強

而且那色彩用到逼真的你沒話說..

真是很值得去看那個博物館,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逛完它,

因為大家都走累了,

而且我也很餓 (早餐和午餐只吃了一條巧克力 那時已經4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開著車車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就想到之前在博物館的糗事,

就是我們逛一逛後,

我就看到一個紅色的東西, (我媽他們都在看畫 就我一個人注意到了

並沒有被竿子圍起來,

長的挺特別,挺奇怪的, (而且有類似玻璃的東東

我一直以為是超級奇特的望眼鏡,

然後就越看越興奮,

所以我就跳上去觀察觀察,

結果,

就有一個低沉的聲音突然冒出來


"No touching.."

一個老老的管理員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我...

天哪~~~~~好糗阿~!!!!!!這也是藝術品嗎????!!! = ="(心中吶吼

我幾乎是用跌下來的方式跳下來,

因為真的很糗,

大家都看著我...= =

一副那個人怎麼那麼缺德的表情看著我 (嗚~~~~~

之後我為了讓大家以為我只是因為太好奇了,

所以才會那麼做,

我就裝做一副研究的很認真的臉,

繼續的看著那被我踏過的作品,

可是我發現好像根本沒人鳥我,

只有那老管理員死死的盯著我看,

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

就趕緊跑到我媽那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嘿嘿


到家後,

我們就狼吞虎嚥的吃東西,

然後我可憐的稀飯還被我姐,和Lily偷吃了幾口,

他們吃完後還用一副善良的表情說

"東西要搶的吃,才好吃嘛~~~!!" (吃屎吧...= !! =

我的稀飯阿~~~~~~~~~~~~~~~~~~~~~~~~~~~~~~~~~~~!

之後我姐他們去照照片,

我,Lily弟,和我表哥就在外面打籃球,

Lily弟就一直拍我馬屁說我是明星球員, 打的超棒 (暗爽 嘿嘿

讓我覺得不知道該用麼心情去說...囧

我姐他們回來後,

我們讓他們加入繼續打,

等打到筋疲力盡的時候我們就進去屋子休息,吃晚飯

吃完飯後,

我就陪Lily弟看獵人,

之後大家就唸書唸到差不多2點,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昨天一天就這樣過的,

不過又是開心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