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14:19長不大的小男孩

Down Town

這個禮拜每天

都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車去市區中心,

去學畫畫..

我可是每天都8點多就起床了呢~ (因為要用電腦...= =

最近心情很好,

原因就只是因為我現在可以控制自己用電腦的慾望了...

真的是粉開心ㄋㄟ~~ (嘿嘿

現在就差唸書的慾望了 (這個最難> <

奶奶的日記裡有一句話,

我看了印象很深刻,

"既然拿起,就要完全拿起"
"既然放下,就要全心放下"

所以既然我已經決定要好好唸書了,

我就要全力以赴,

我絕對不會再放棄的~~~^ ^

昨天姐也有陪我去上畫畫課,

上完課後我們就跑去類似FRIDAY的店吃午餐,

雖然是我一直鬧著說,

難得來市中心應該看看他們那裡有什麼好吃的...(小孩子

可是那家店還不錯吃啦~~

之後我們還跑去那裡的教堂逛逛,

真的好大阿~~~

讓我的好奇心燃燒了起來,

所以我就東看看西瞧瞧的..

一直拉著我媽和我姐跟我逛教堂 (教堂有什麼好逛的?= =

逛完後我們就去Galleria,

那是一家超大的名牌百貨公司,

裡面的東西都是名牌,

都超級貴的...

我們當然是只有用看的啦~

一件都沒有買...(真的是很貴"

我們逛完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們迷路了...(汗

裡面真的是很大,

大到你都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才回的去,

不過最後我們當然還是回去了啦~~

只是走了超久的 = = 腿都快斷了..

今天就這樣享受了一下有錢人的日子,

雖然我是不喜歡啦~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撿便宜的感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