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14:18長不大的小男孩

哭了,醒了

昨天我媽她在找一張很重要的支票,

而她叫我也幫她一起找,

所以我就到她房間幫她去找,

然後就無意間的翻到一個小冊子,

裡面的筆跡是我奶奶的,

我想說等等在看看奶奶簿子裡寫啥,

所以找完後我就回房間看了..

我就隨便翻了一頁,

居然就翻到我奶奶留的遺言,

我看了很激動的哭了出來,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最難過的是,

是當我翻到最後一頁和最前面一頁時,

塞著我送給我奶奶的信,

我的心情很複雜,

我感動,

我奶奶這麼的重視我,

居然把這麼重要的本子裡還夾著我送她的信...

我難過,

奶奶她這麼的看中我,

我卻這麼的沒用,

這麼的頹廢....

在繼續看下去,

就看到了奶奶寫的日記,

一天比一天的憔悴,

一天比一天的辛苦,

一天比一天字跡亂....

裡面也寫了很多奶奶鼓勵他自己的話,

我看了心很痛,

又想起自己只能在旁邊看,

卻不能做任何事,

不能幫助他,

不能在她身邊陪著她....

一個病人在臨死前都沒有放棄,

一個活著的人憑什麼放棄一切呢?

看完了奶奶的日記,

我坐在牆腳邊,

縮成一團,

低聲的哭泣,

淚水止也止不住,

一直嘩啦嘩啦的流...

我不敢哭出聲音來,

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我居然有這麼脆弱的一面....

醒了,

真的醒了...

以前蒙眼睛的紗布,

就這樣,

脫落了....

我看清了一切,

看清這世界是多麼美好,

看清人活著多好,

看清能快樂是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