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23:53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弟仔 你夠了喔。


今天唯一讓我真的很想巴人就是那個小弟弟

本來我就很討厭客人在那邊逛來逛去
感覺他在偷東西 鬼鬼祟祟的
然後我要進倉庫補貨也不對
因為店裡外面有人整個感覺很怪
所以我都會故意過去問
「需要要找什麼嗎?」

今天我就在補雞蛋(想到雞蛋就氣!)
蹲下來 剛要補 就聽到門口叮咚一聲
心裡想 「靠 又有人 不會一次來喔」
結果看來看去根本沒人 (貨架都擋住了)
可是又聽到報架那邊
悉悉蘇蘇 不知道什麼聲音
整個很吵 我有過去看
結果是一個白目小老弟
再拿一整疊apple報
我好心問他說 「不是只要買一份嗎?要買那麼多喔?」
他竟然回我說「我媽就叫我買這麼多阿 你幫我裝啦」
靠 一次全買走5份的apple報
下一個客人要買 沒有 一定會幹ㄍㄠˇ我的阿ˋˊ

賤孩子 還叫我裝!
這就算了 重點是
他袋子 真的很小 = =
根本裝不下五份報紙
我說「你要不要再買一個大袋子阿
你的袋子裝不下 不然要用手拿回去呀?」
他說 「要錢ㄛ?」
我心裡想 難道白給你呀 剛剛不是說了
要不要再”買”一個大袋子勒?
耳朵有問題!
結果他拿了五塊給我
我說「先幫你裝 等一下再拿錢跟發票給你”蛤”ㄏㄚˊ」
難搞的小孩
他竟然說 「找我三塊」
我說「我知道!等等」
「找我三塊阿」

「 = = 我還再裝呢 」
之後我三塊我是用丟的給他


氣到後來忘記蛋的存在= =
就一直擺在地上有一段時間

白目老弟!很嗆
不知道在嗆什麼
買個報紙花我那麼多時間捉磨什麼阿你!ˋˊ凸



默默的就打很長耶-_-

上一篇:衰神走開

下一篇:以老賣老

°☻頹 ||| 陳小 2007-09-02 21:11:32

因為很氣
當然會不知道的打很多

oH 現在的孩子
口氣都好差勁

版主回應
對阿
重點是他 一副自己是大人的樣子
我覺得看到就想巴!
2007-09-02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