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4:23:34無敵瘋婆子

團圓好日子

休了一個長假
又回到工作崗位上
有些許的不適應
更有大大的想家

想想,前幾天這時的我正在家享受休假的快活

為準備四天的休假
前置作業可是超不順超辛苦的

以買票的情況來說
因24日從台北到屏東的票已狂購一空
所以只有從桃園訂到屏東

那時,心就有疙瘩了
我到底是要訂24日的
還是25日的呢!
為了這檔事
我從台北到松山火車站來回奔波
辛苦不已….
過程中
有汗有氣
打死我以後不再到台北火車站拿票
人多服務人員又很笨
自己水因為一看到人多,不想擔誤其他人的購票時間
唉!能體會背後一堆人的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看的感受嘛!

不過一切事情都在松山火車站給解決了!

當24日十一時要搭車時,因齊有起床氣
竟然又哭又鬧的說不要回去了
擔誤了一些時間
白痴的我又記錯乘車時間
加上齊在捷運樓梯口吐
唉喲喂!!
我…倒楣到家了我……

齊齊那個小朋友還會起來說
哇!是到北投的捷運耶

哇咧!!給我裝累

到了台北火車站
沒看到我所要搭乘的莒光號
原來,車早就跟我say bye!

只好轉換搭統聯
哇咧!!
買票的盛況可與演唱會比呀!
我總不能一邊排一邊抱著齊齊
可別忘了,我還有行李的咧!

最好,問大少爺
你想搭和欣還是飛狗呀!
其實心裡在淌血…
我的扣扣飛啦!!
反正錢再賺回來就好了嘛!哈哈~~我真是好一個樂天派呀!

第一次坐飛狗,對他的印象其實很差
根本沒有大位子
更沒有按摩位子
一排三個座位
車上有煙味
司機音樂放的很大聲
很討厭。
不過坐都坐了,錢也都花了
只要他把我安全的送到高雄我就心滿意足了
怎麼敢大吼!
天咧!十二點的車
四點就到高雄
途中,都沒睡的安穩
齊齊簡直有嗑藥嘛!
怎麼從下車後就精神抗奮
等到五點多的火車
一路上還說要看風景
不給我睡覺
我整個人累翻了
他還那麼有精神
佩服佩服…
果真是我的傳人吶!

到了家~
終於可以大睡一覺
整個人昏睡了過去
看那小伙子,一樣精神飽滿
我不得不承認
我老了。

回來,免不了與我親愛的同學見上一面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約在星期日吶
二專同學。超久沒見
很想念
但,我早就約好與囉、蓉、鴨去旗津啤酒節了
所以,又錯過這次機會。
想念。鈞瑩、敏君、大好人、曉莉、SNOW及大頭

其實,我的重點是想與大家出來玩玩
只想到一個聚點
旗津
沒有方向沒有行程
第一次坐著囉開的車
只有一聲驚嘆
九月二十一日才拿到駕照
二十六就從南州開到旗津
果真是狠角色
雖然一路上都是陌生路
但,還是很幸奮
開了很久的路程
終於到了目的地
大啖萬三的美食
真是名不虛傳
難怪到了二點多還是那麼多人
好吃、便宜、夠實在

吃完午餐,
發現一處很美的公園
「風車公園」
來旗津那麼多次了,現在才發覺有那麼美的景點
愛照相的我,一直呼朋引伴
唉!老是有人叫我學AV,怎麼得了
(呵呵!!似乎有看到車震~大中午的,搞啥鬼)

最後,到旗津海灘
不小心看到五月天在排練(少了阿信)
身體不小心搖擺了起來
不過,身邊的人渾身是酒味…真是不舒服
呃!我旁邊那位不就是二專兼二技的美容系的男孩
真巧。

要離開時,不小心撇看到一個人
呀!是我二技同學咪咪
哈~我還是我的一貫作風
裝沒看到
其實是怕人家不認得我,所以滾先

開車時,到萬三附近
又瞄到一個人
啊~是大嬸大大
趕快躲起來,因為今天裝扮有點台
哈哈!雖然七月已過,還是不要嚇人的好

回屏東的日子,真是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