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23:09:12無敵瘋婆子

番外~

本院企劃室的流動率真是超高
不過,讓我驚訝的事
紫琳同學也來應徵了

其實,跟紫琳同學並不是同班同學
是隔壁班
若我記錯的話,我二技一時曾跟他上過同一門通識課程

紫琳同學是姚的室友
我們之間只介於點頭之交
彼此並不熟悉

但,多少也了解一些他的情況
原因,有姚這位人脈廣的同學
重點是,紫琳同學與他是同班同學
紫琳同學最了解他了
所以有一陣子
常聽到他說起紫琳同學

今天中午姚約我和紫琳同學一起出去用餐
其實有些許的尷尬
因為,紫同學知道我曾他有好過
只是我都裝不知道而以

幸好,聊的大部份都是目前工作情況
但,姚突中因有事先行離開
我們就聊起他
紫同學問我是否與他有再見面
我也說起上次最近的一次聚餐
老實說,我蠻不喜歡聊起他的
畢竟都成為陌生人了

之後,與紫同學聊到目前的心情
訴說著好想回學生時代
目前不論去上任何課程都會比學生時代專心好幾倍
同理心呀~

雖然有些許的與紫同學接觸
但,實際上
因為他也是好人的關係
沒那麼糟嘛!!^^
希望他工作及身體狀況都能一切順利唷!~
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