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2:51:01無敵瘋婆子

種籽人員之一,最好是啦

今天很晚才起床
並不是睡過頭抑是不想上班

其實是被叫去開有關品管種籽營
與其說是種籽營倒不如說
是強迫性的叫人來充場面。

開會的地點是忠孝醫院
距離我前一個工作地點很近
而東群診所對面有一家早餐店非常的好吃
是之前上班時所必備的精神食糧

當然今天,我又踏上與之前一樣的行程
基隆路還是一樣的塞
塞到爆,尤其大家都趕在九點之前到公司
盛況,不需添油加醋就足以嚇死人
幸好,本人冰血聰明
早一點出發
呵!終於吃到我口中稱讚有加的早餐
事隔多月,還是一樣的棒

到了忠孝醫院
幸好沒有迷路,不然就慘囉!
實為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今天上的課,老實說
我很有興趣
是有關醫院品質
發覺自從畢業後
對上一些課程
都比當學生時代來的認真
來的容易了解
就是所謂的
對自己有所興趣的事
會學得比較快
若是學生時代
我以目前的心態讀書
老就是博士伯啦~哈哈
太誇張了^^

好想再重回學生時代唷!
但,歲月老是不留人呀!
快到,我都已經畢業兩年了
卻身毫無成就!!
可悲呀!~

今天去配鏡時
店員問我說
我是不是跟齊兒一起住(我載齊一起去)
點點頭
他就說~這樣子,會不想結婚唷!
因為會有家的感覺,而且…很會把時間花齊齊身上
想想這樣也對,不過…我會等我家齊齊的~哈哈
難怪,都一直交不到男朋友~哈哈真慘~

ps:明天就要拿新眼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