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23:28:42Lost In Paradise

我的少女時代

上週隨口說好想看電影

昨天老公突然提議今晚就去看電影吧

開心哪~飆著機車到嘉義看"我的少女時代"





真的 出社會的人看了這部影片 感觸肯定深

會一直回想 國中時我在幹嘛?高中時我在幹嘛?

想起 和好友一起騎著腳踏車等校車的日子

想起上課中 腦中蹦出問題就開始傳便條紙的日子

想起在抽屜中 意外發現前一晚在教室晚自習的學長留在課本的插畫

想起 丟水球時 當我赤腳踩到圖釘 背起我衝進保健室的人

好多回憶 就這麼轉呀轉 眼淚也撲簌撲簌流

老公一直在旁邊鬧著要我忍住 其實他早知我這愛哭鬼肯定哭

電影散場 十點半了 摟著老公飆回家 想到劇情還是會紅了眼眶

街道好冷清 好久 沒在這時間在外頭蹓躂了

或許 久久看一次電影也不錯 好想看小王子^^

上一篇:有鄰居真好

下一篇:晞晞小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