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2:07:35♠巧克力小姐▫▪

 教育失敗,

 

 星期ㄖ出發去恆春玩ㄚ,在3舅媽那睡一晚後‥
 隔天出發早上去海博館玩~到那後發現‥
 昨天FIR和TENSION有到那a_好無言ㄛ!@@
 沒緣ˊㄟㄟㄟ‥回正題去~
 在那邊呀‥發現台灣教育真的狠失敗ㄝ!
 不管是對大人或小孩還是老人’一.樣.失.敗
 因為我們到那a時候差不多9點多8∕
 剛好9點半有小白鯨a生態教室可以看_所以我們就走去那了×
 到那a時候,早就人一堆了!擠不進出,就算進去了也只能用站a!
 只有我老媽加我老弟他們有進去,而且還有位子ㄝ!><
 我們其餘的人就罰站在外呀‥= =a
 結果,我們算站狠前面了ㄛ‥後面竟然還來一堆人!
 一直跟我們擠!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擠啥ㄝ/明明就沒位ㄗ了!><
 一直推∕超不爽ˇ我跟我姐就動口罵人‥
 就說都沒位了\ㄚ你們是在擠啥ㄚ!?ˋˊ
 後來是有好點la*可是‥
 發現一堆家長la‥一直把自己a小孩硬擠到前面去!
 ㄇㄉˇ小孩就可以這樣ㄛ?那些家長真a是有夠沒品a!!><凸
 還有一堆老人la/也是一直推;一直擠!…
 口中還一直念說‥「阿‥不能擠到前面了ㄛ?」…什麼什麼的…!
 聽的有夠火大a!跟他們在那【ㄎㄟˋ 燒】一個小時…=”=
 台灣人真a狠悲哀‥
 連大人都無法以身作則教導小孩ˋ難怪..
 台灣現在那麼乱乱乱呀~@@a
 ((個人感想la*
 

哎’不過海生館真a狠優ㄛ*有空還是要去那玩ㄚ!@ˇ@

            *,,,pic 海生館a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