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21:31:37♠ Shiuan ∩

接近

好久沒發文了...
離工讀實習就快要結束了,突然覺得有點不捨也有點慌亂
這一年期時改變很多認識很多
但最終我仍不知自己究竟想要甚麼
但我清楚明白,我想要出去,去歐洲去美國去澳洲
我都想去旅行,去看看去體會!
但是自己可能有時間卻沒錢
等到可能有錢了確沒時間
我確實....沒有灑脫到把一切都梭哈出去的勇氣
所以其實我也只是一個膽小鬼罷了
英文真的好重要....明知道卻一直提不起勁來苦讀
這一年我的英文能力似乎慢慢退步
現在我最該做的是應該就是念英文跟減肥吧...
其他許多的事,我並不想多去想很多

轉眼間21歲也過了一半
看著新聞台過去自己留下的文章
覺得自己以前的措詞用字都顯的幼稚好笑
但...總覺得一前那些磅礡的感情也逐漸回不來了
曾經我很深刻的喜歡過一個人
那種喜歡在國中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
或許就是因為他給過我太多第一次的感受
也因為他我曾經面對自己最黑暗的一面
但是也許真的事年紀逐漸大了
許多事情不像小時候一樣的衝動莽撞
但對我來說有時候小時候不是衝動,而是想不顧一切的擁有過罷了
只是逐漸長大的我再也沒有那種想不顧一切放棄一切或是勢必要得到甚麼的決心
人長大...終究會遺留甚麼東西在過去
而那份感覺或許是永遠找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