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21:36好夏天的暑假

阿莎力...

最近公司內部亂亂低...有一位同事也要離職了...
更猛的是...所帶的班級全數都要放掉....我想..主任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錯愕..
尤其那位老師..表現雖不是最好...但卻很穩定...學生和家長都非常信任..
而且差不多是跟我同期進公司工作的..
但是提出辭職一點也不留戀的態度...真是讓人吃了好大一驚...
這時我突然想起另一個資深同事她老公說的話...
老闆他們真是幸運都找到一群不會討價還價的員工...而且還挺吃苦耐勞...
有位離職老師也說...你們真是物美價廉...(ㄟ...聽起來像廉價勞工)...
總之...那位同事七月初一提出...非常阿莎力而且果決的決定整個人撤走...
一班都不留...不知道我會不會像她這麼阿莎力....
可是我會捨不得那些小朋友耶...最年輕的一個班也帶一年超過了...
帯最久的班也近四年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會離開...我想要自由...也需要成長...學生也是..
所以...頂多就給它傷心個幾個禮拜就好了啦....
再怎麼捨不得也要為自己前途著想...嗯......我決定了...

上一篇:呼...說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