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21:12好夏天的暑假

呼...說出來了...

今天上完課...外面下著雨...主任也在..其他三個老師也在...一個在外面...
藉著外面的雨聲...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注意我吧...所以就跟主任提了...沒想到...被旁邊的老師聽到了...不過...無所謂了...既然都說出口了...消息遲早也會傳遍大家耳朵的...心裡的壓力減少一半...要接替的老師也在主任馬上連絡下...應該是沒問題了..

不知道我怎突然有這樣的勇氣...更難得的是..主任只問為什麼...在我說明原因後...也沒再問下去...我想可能是今天去醫院做完檢查後...覺得該給自己好好休假...也藉著醫生的理由..剛好可以順水推舟...總之...一切好像變的很簡單了...

不過...對於其他想法...不想多去臆測...雖然我自己心裡大概也猜中幾個..可是都不重要了...待了快四年的環境....我想沒有理由不再放手吧...

上一篇:水晶寶寶2

下一篇:阿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