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0:09:43好夏天的暑假

好無力.....

昨天下班回家聽到妹妹說阿媽的指數一直降不下來...由原本的200多到600多....到最近化療完還升到900多....情況就像失控了一樣..醫生說這種病本來就會走到這一步...最近幾次回診..醫生總跟阿媽說...只是降的比較慢...卻又用國語另外跟我們說...其實指數一直沒降下來....幾次回診...我還是相信阿媽會痊癒的...直到昨晚聽妹妹這麼說...心簡直快涼了....

阿媽是那麼努力的活著...連媽媽都說隔壁病房的外勞還很疑惑哪有這麼健康的病人...講話還是很大聲...走路還是不輸年輕人..從阿媽開刀到現在...已快要一年的時間了...我知道這是奇蹟...因為當時開刀時已經是末期...卻還是撐到現在...而且外表健健康康...完全不用人照顧...走路不須人攙扶..可以自己煮三餐...

記得當時阿媽病情不佳時..媽媽去求了神...師父說時間到了..要不要為她續命...媽媽當然說好....那時聽到師父說的話時..站在佛壇旁...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心底就好像有很大的一股壓力...緊緊的壓著我的胸口...隨時都要眼淚決堤...可是上天似乎聽到了我們的聲音...讓阿媽又繼續陪著我們

現在聽到醫生又這麼說之後...晚上睡覺...淚水一直止不住的流下來...照照鏡子擦乾眼淚..跟自己說不能哭...眼淚卻又馬上掉下來...好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我不知道這次老天爺能不能再幫阿媽續命...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可是我真的很想...老天爺會不會再給我們機會...可以讓我們多陪阿媽幾年...可以讓她至少看到我們其中一個孫子走上紅毯的那一端....捨不得...我真的捨不得...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再讓阿媽留下來...

上一篇:鱷魚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