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3:59:51好夏天的暑假

揮動翅膀的女孩...

開學半個多月了...慢慢在適應中...雖然很忙碌...但是”超超級”充實....
同學也都相處的不錯...大致上來說...又開始回到當學生的日子了...
學生時代的感覺又來了...好像自己又開始變年輕...呵...但願不只是心態變年輕..
不過還滿喜歡上課的時候..

我發覺...這世界忙碌的人真的很多...
我發覺...跟我一樣忙的人真的不少...
我發覺...我不是那特例...慢慢覺得自己不再像是班級偷渡客...

我的夢想..逐步的形成...想走的路...很努力地努力中....
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毫無顧慮的飛....

[Proud of you]很好聽的一首歌...
歌名雖然是[你的驕傲]..但也有人翻譯成[揮動翅膀的女孩]...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感謝製作這檔案的人...讓我聽到這好聽的歌...
[人..總要學著成長..當你會飛的那一剎那..
世界也環繞著你..所以...你不孤獨...]

上一篇:So tired...

下一篇:呼...好累...